新浪体育 英超

拉莫斯又下黑脚?!踩踏曼城英雄 英球迷怒骂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英格兰3比2击败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中,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再次引发争议,他被指责有故意踩踏英格兰攻击手斯特林的举动。

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斯特林在进攻中倒在西班牙禁区内,此时球已经运动到外围,禁区内的球员们都纷纷向外跑,视频显示,拉莫斯在经过斯特林时,似乎用脚踩踏了倒在地上的英格兰人的小腿。在这次“接触”之后,斯特林捂住小腿,痛苦的躺倒在地,看起来受到了伤害。

不少英格兰球迷指出了拉莫斯的这个动作,并在网上声讨皇马队长。有人说:“拉莫斯应该因为踩踏斯特林吃红牌”,还有人说:“竟然没有人注意到拉莫斯故意踩踏斯特林这一下”,“拉莫斯走出禁区的方式,竟然是踩着斯特林过去!”

对于拉莫斯,英格兰球迷尤其是利物浦的拥趸印象极差,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拼抢中导致萨拉赫倒地受伤,他还有肘击卡里乌斯令后者脑震荡的动作。在九月份西班牙做客温布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每当拉莫斯拿球,就会听到英格兰球迷发出的嘘声。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拉莫斯头球破门,这是他个人第160场国家队比赛,职业生涯进球达到了95个(俱乐部加国家队)。但最终的赢家是斯特林和英格兰队,曼城攻击手本场独中两元,帮助三狮军团3比2取胜,这堪称他在英格兰队最高光的表现了。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