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评英超最强阵:曼城6人 曼联唯一入选的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已经结束8轮比赛的英超也度过了开局阶段,各支豪门也展现出不同的面貌。相应地,英超球员也在开局阶段交出了不同的答卷。对此,《邮报》评选出了目前英超的最强阵容。

在《邮报》的这份梦幻阵容名单中,曼城入选人数(6人)最多,曼城的沃克、斯通斯、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进入最强阵容的首发名单,埃德森和阿圭罗则进入替补之列。

除曼城外,利物浦、切尔西和热刺分别有3人入选,其中切尔西的阿斯皮利奎塔、坎特、阿扎尔都进入首发;利物浦的范迪克和萨拉赫进入首发,菲尔米诺则进入替补名单;热刺的凯恩也出现在最强阵容的首发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穆萨-登贝莱则进入替补。

这套最强阵容的最后一个名额,则属于曼联门将德赫亚,这位西班牙门神也是曼联唯一入选这份名单的球员。《邮报》在点评德赫亚时表示:“尽管埃德森在曼城表现也很出色,但英超最佳门将还是曼联的德赫亚,这是毋庸置疑的。”

附《邮报》评选最强阵容完整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

后卫:沃克(曼城)、斯通斯(曼城)、范迪克(利物浦)、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坎特(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城)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凯恩(热刺)、阿扎尔(切尔西)

替补:埃德森(曼城)、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穆萨-登贝莱(热刺)、菲尔米诺(利物浦)、阿圭罗(曼城)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