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不经挫折无法进步 大将伤势周三确认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曼城2-1艰难地拿下了霍芬海姆。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需要经历挫折”。

瓜迪奥拉赛后表示:“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比赛很紧张,不过好在我们最终赢了。”

“在德国取胜很复杂,这是一个宝贵的三分,我们要与很多事情作斗争,这就是为什么球队需要做好准备。而(霍芬海姆)的防守非常有条理,他们的球员很强壮。找到击败他们的方法并不容易,好在我们最终把握住了合适的时机赢下比赛。”

“我们需要通过这样体验,才能变得更好。如果你没有经历过苦涩,你就不能进行下一步,因为你没有过这种体验。这对未来非常有好处。”瓜迪奥拉说道。同时,瓜迪奥拉表示,球队中场大将京多安的伤势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体检时确认。

而球队后防领袖孔帕尼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客场比赛,对手是一支阵容精良的团队,训练有素并且有明确的比赛计划。他们在比赛中更加拼身体,而我们需要谨慎,我们的应对不是很好。”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