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圭罗破门 6000万镑新援2球 曼城5-0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卡迪夫城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5比0大胜卡迪夫城,阿圭罗先拔头筹,贝尔纳多和京多安接连破门,6000万镑马赫雷斯梅开二度。曼城联赛3连胜后仍距榜首2分。

曼城上赛季在足总杯中客胜卡迪夫城,此前两队仅在2013/14赛季的英超交手,各自在主场取胜。曼城上次联赛客胜卡迪夫城还是1984年。双方此前历史交锋50场,曼城21胜20平9负占据上风。曼城在周中欧冠主场落败,阿圭罗回到首发,萨内和奥塔门迪轮换出场。

曼城开场后就利用传接球控制比赛,卡迪夫城全力回收防守应对。阿圭罗的传中险些令莫里森自摆乌龙。萨内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也被曼加小禁区内仓促解围。沃克尔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曼城第29分钟错过机会,卡迪夫城后卫勉强解围,京多安趟入小禁区前近似单刀的射门打飞。

曼城第32分钟打破僵局,京多安传球,贝尔纳多禁区右侧横传,阿圭罗13码处扫射右下角入网。曼城第35分钟扩大比分,萨内右路战术角球传中,贝尔纳多前点10码处头球后蹭吊入远角,2-0。斯特林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阿圭罗小禁区前扫射被埃瑟里奇挡出右下角。曼城第44分钟几近锁定胜局,京多安同斯特林踢墙配合后禁区弧顶射入右上角,3-0。

曼城下半场继续施压。阿圭罗禁区内射门被莫里森挡出。拉波尔特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阿圭罗小禁区前射门被埃瑟里奇扑出,萨内小禁区右侧补射打高。京多安右路任意球传中,萨内10码处冲顶,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随后阿圭罗被马赫雷斯换下。

第67分钟,斯特林直传,京多安左路传中,马赫雷斯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4-0。这是他加盟曼城以来的首粒入球。萨内直传,福登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多10码处抽射被罗斯挡高出横梁。斯特林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被扑出。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近角也被埃瑟里奇救出。贝尔纳多传球,福登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没收。第89分钟,马赫雷斯拦截断球后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5-0。

卡迪夫城(4-4-1-1):1-埃瑟里奇;2-佩尔蒂埃(51',6-里查兹),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18-坎宁安;21-卡马拉萨,7-阿特尔,8-罗斯,33-霍伊莱特;4-里德;9-沃德(63',10-佐霍雷)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8-京多安(69',47-福登),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7-斯特林,10-阿圭罗(61',26-马赫雷斯),19-萨内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