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今后再也拿不到欧冠? 死敌:他身上有个诅咒

新浪体育

关注

瓜迪奥拉的曼城在欧冠输球,有人对此幸灾乐祸,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塞鲁克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一副漫画,讽刺瓜迪奥拉在欧冠中跌倒。

一直以来,塞鲁克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就很紧张,他多次出言抨击曼城主帅,如今又“落井下石”。在塞鲁克发出的这张漫画中,一名非洲巫师打扮的人,用一根针刺一个玩偶的屁股,而身在别处的瓜迪奥拉屁股上立刻感受到了疼痛。

这种“扎小人儿”的把戏显示出,塞鲁克对瓜迪奥拉痛恨之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塞鲁克就说过与漫画中内容相似的话,称瓜帅将遭到非洲的诅咒。“他把所有的非洲人都变成了敌人,很多非洲球迷不再支持曼城,”塞鲁克当时说,“我确信,很多非洲的巫师,未来不会允许瓜迪奥拉再拿欧冠冠军。”

“这将是瓜迪奥拉的非洲诅咒,时间会显示出我说的到底对不对。”

亚亚-图雷效力曼城时,塞鲁克就曾指责瓜迪奥拉看不起非洲球员。如今35岁的图雷离开曼城,加盟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这曾是他十二年前的老东家,不过本赛季至今,图雷尚未代表该队出战过。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