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阵中这个名字熟悉吗? 儿子一辈杀上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小赖特”吗?这是球迷们对他的昵称,他的全名是肖恩-赖特-菲利普斯,是阿森纳昔日神射手伊恩-赖特的养子,效力过曼城、切尔西等队。时间这东西实在奇妙,当你对这位英格兰边锋的印象还是“小赖特”时,他儿子都已经老大不小的了!

在曼城一队的训练中,一个身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叫迪马尔吉奥-赖特-菲利普斯,今年16岁,他就是小赖特的儿子,如今在曼城的U18队踢球。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小小赖特已经有5次出场,打进一球,并有6次助攻,成功吸引了瓜迪奥拉的目光。如今,小小赖特得到了和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近距离的感受德布劳内、阿圭罗等明星大腕队友。

小赖特当年是曼城的招牌球星,身披24号球衣,如今小小赖特的志向,是在曼城接过父亲的衣钵。“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能进入曼城,是因为我父亲的关系,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小小赖特说。

“如果让我选择号码,我肯定选父亲的24号,但目前我的号码取决于我的场上位置,以及我是不是在替补席上。我从小就是曼城球迷,能来到这里踢球太棒了,自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时间过得就是这样快,一转眼,当年的“小小罗”现在已经33岁了,“小赖特”也早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小小赖特这一辈都已经顶上来了。可以预料的是,会有越来越多的球星下一代追溯父辈的步伐踏入绿茵场,努力保持自己姓氏上的光环。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