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罪臣:瓜帅缺阵没影响 上半场我们失误太多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Fourfourtwo消息,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坦承自己的失误是球队输给里昂的原因之一。

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德尔夫在第26分钟接费尔南迪尼奥的传球时出现低级失误,被里昂射手科尔内抓住机会首开纪录。第4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自己出球过于犹豫被费基尔抢断,里昂打出快速反击,将比分扩大为2-0。

“我一直认为这个小组会很困难,我从没想过比赛会很容易,里昂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上半场踢得很糟糕,自身失误不少,下半场我们试图掌控比赛节奏,扳回比分,但为时已晚。我们接下来必须要保持谦逊的态度,争取客场拿下霍芬海姆以及余下的四场比赛。”

谈及瓜迪奥拉被禁赛给球队的影响,费尔南迪尼奥继续说道:“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我们最近两天都在瓜帅的带领下很努力地训练,我们球队有自己的风格,我们整个赛季都跟他并肩作战,所以可能是会有些不同。上半场的表现确实太糟糕了,我们必须尽快忘掉它。”

“当然,曼城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上赛季是英超冠军,在欧冠我们必须对阵很多强大的对手和优秀的球员,所以你必须展示一些更好的东西。”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