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拿欧冠的将是曼城利物浦 巴萨能够挑战他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在担任BT体育嘉宾时,对本赛季欧冠的形式进行了分析。

曾先后效力于利物浦、皇马和曼城的麦克马纳曼看好曼城和利物浦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是的,在这么早预测冠军太难了,因为在淘汰赛阶段球队的命运会受到一点运气的影响。但最好的球队总能找到方法应对,在我看来,利物浦和曼城是现在最好的队伍。”

“瓜迪奥拉已经拥有国内最强的阵容,他还签下了马赫雷斯,门迪也回归了。所以,我认为现在曼城是欧洲最强的俱乐部。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迈出最后一步。”

“拜仁和皇马在我看来有些厌倦了,他们看上去需要新的血液。尤文有了C罗和博努奇,实力有所提升。大巴黎拥有超级球星,但他们能有所突破吗?他们输给巴萨、皇马,心态有些脆弱。”

“在我看来,巴萨是投入最成功的的——他们买来了有竞争力的球员。我觉得巴萨是唯一可以挑战曼城和利物浦的球队。”

“我觉得这会是英格兰俱乐部从西班牙俱乐部手中接管欧洲的时候,英超5-6年没有让人胆寒的条件,但现在他们有了。”

“曼联和热刺阵容也很强,但曼城和利物浦更胜一筹。如果他们能避免提前相遇,那我们可能在决赛看到两支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