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姆:瓜迪奥拉是超级教练 拜仁垄断德甲不是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传奇拉姆近日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在采访中,拉姆谈到了对德国队世界杯溃败的看法,也谈到厄齐尔以及瓜迪奥拉等人。

对于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问题,拉姆说:“这事也曾发生在2014年的西班牙和2010年的意大利身上。当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那肯定不是一个原因,而是很多原因造成的。球队缺乏团队精神。”

而对于厄齐尔因种族歧视问题退队的事情,拉姆打了个太极,他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团队精神,球员们必须团结起来,领导者能够发现并且解决问题,这样问题才不会恶化。”

拉姆还谈到了瓜迪奥拉对德国足球的影响,他说:“佩普是一个超级教练。他非常出色,尤其是分析对手和单场比赛的理念。我不知道他是否影响了德国足球,但是他给我们这些拜仁的球员都留下了印记。因为他会分析每个位置的球员,也教我们如何踢比赛。不管任何情况下,我们都知道其他位置的球员在做什么。”

拉姆还认为拜仁垄断德甲冠军并不是好事,他说:“联赛有竞争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拜仁能赢,但是如果有其他人能挑战他们会更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