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看好曼城卫冕英超 利物浦第二曼联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上赛季凭借破纪录的100分积分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新赛季,有不少人对于曼城的表现都非常看好,这其中还包括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他认为曼城能够卫冕英超冠军。

“我觉得曼城会再一次赢得英超冠军。他们去年以遥遥领先的成绩夺冠,我前几天看他们(比赛)时,他们还和以前一样好。所以我预计曼城能够获得联赛冠军。”

“我们不知道切尔西会在新帅的带领下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知道阿森纳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我还是认为曼城会赢得联赛冠军,利物浦第二,曼联第三,第四我会选择热刺。”

对于新赛季金靴的归属,斯科尔斯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曼城会创造出最多的机会,这是毫无疑问的。阿圭罗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去应对这一切吗?如果阿圭罗踢了每一场比赛,那么毫无疑问他是我心中的候选人。”

“但我不能忽视哈里-凯恩。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中锋,他要承担罚点球和任意球,所有事他都能承担。所以金靴奖得主我选择凯恩。”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