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20队数据榜:曼城平均最矮 曼联年轻经验最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对本赛季英超20支球队进行了数据统计,对球队的平均年龄、平均身高、本土球员占比以及英超经验等进行了排名。

升班马狼队以24岁8个月的平均年龄成为最年轻球队,而上赛季表现经验的伯恩利平均年龄达到28岁,成为最老球队。球员个体方面,切尔西小将奥多伊成为最年轻球员(17岁287天),39岁的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最年长。

平均身高

沃特福德以185.4cm的平均身高成为英超的头号巨人队,主打控球的卫冕冠军曼城(179.7cm)是唯一一支平均身高不足180cm的球队。球员个体方面,南安普顿门将弗雷泽-福斯特以201cm成为联赛最高的球员,而161cm的曼联小将安赫尔-戈麦斯则是英超最矮的球员。

英格兰球员数量

伯恩茅斯阵中英格兰球员的比例达到64%,成为本土化程度最高的俱乐部,而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仅有4名英格兰球员,占全队比例仅为15.4%,英超垫底。

英超经验

曼联在这项数据上占据头名,球员共计在英超出场3009次,红魔也是唯一一支达到3000+的球队,升班马狼队全队仅有232次英超出场,成为英超最没有经验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