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更衣室密语揭秘:用真正的足球杀死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上赛季的夺冠纪录片《All Or Nothing》近日公映,其中披露了不少曼城上赛季一些比赛前后的细节。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段,是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后瓜帅的演讲。

上赛季首回合曼市德比,曼城客场击败曼联,一举确立了对曼联多达11分的领先优势,这几乎可以算作是奠定赛季基调的一战。拿下这场天王山后,曼城接下来的夺冠路可谓一马平川。

瓜帅和曼城的队员们显然也知道赢下那场德比的意义,纪录片中,德比赛后瓜帅在更衣室向球员们说道:“你们踢着真正的足球,同时杀死了他们(曼联),即使在一些糟糕的时刻,你们也尽职尽责。你们太棒了。”

“我们来到我们邻居的地盘证明了我们自己。伙计们,你们做到了,这就是你们配得上我所有尊重的原因。现在只有曼城输掉英超冠军的可能,一切都在我们手上了。”

纪录片也没有忘了挖苦一下穆里尼奥,叙述者将那场德比描述为‘瓜迪奥拉v穆里尼奥,控球v阵反击,进攻足球v摆大巴。’实际上,当赛季次回合的德比中,曼联也曾在曼城的主场3-2逆转实现了复仇,但是那场比赛对赛季走势的影响显然非常有限。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