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在切尔西穆帅不给机会 我忍不了才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大将德布劳内此前为切尔西效力时,和当时的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似乎并不好。他只为切尔西出场过9次,并且整个2012/13赛季他都被租借至云达不莱梅,他在切尔西并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在曼城夺冠纪录片《All Or Nothing》中,德布劳内谈到了在切尔西的那段经历。

“当我决定签约切尔西时,我只有20岁。在前几场比赛中我得到了机会,我想一切都很顺利,我踢得不错,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有一天它停止了。认识我的人知道,我当时没有太多的耐心,所以我决定一月份离开。”

2013年,在切尔西与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比赛时,穆里尼奥曾公开批评德布劳内,他说道:“我试着对德布劳内说实话。他没有入选是因为我不喜欢他在和斯文登的比赛中的表现,我也不喜欢他训练的方式。”在离开切尔西后,德布劳内也曾对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做出了回击,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不好好训练。

但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于德布劳内却是非常欣赏,他表示:“德布劳内是一个顶级球员,他很害羞,不太爱说话,但是在场上他是完全不同的。他是一个竞争者,并且他的身体素质很强。他可以做所有事,他没有感受到压力。现在他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他配得上这个荣誉,因为他在场上承担了很多责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