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意外!曼城锋王最好朋友是个曼联人 当年的战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前锋阿圭罗揭秘,自己在英国最好的朋友是曼联的门将德赫亚,两人当年在马竞做过队友,也将这份友谊保持了下来。

阿圭罗说:“我经常和大卫(德赫亚)一起出去玩,因为我们曾经一起为马竞效力过。从马竞时期我们就关系很好,但是现在他为曼联效力,我为曼城效力。”

除了和德赫亚一起玩,阿圭罗的很大一部分时间都用在陪伴家人上了,他的儿子本杰明如今和母亲生活在阿根廷,阿圭罗每个月都要回去看望他。

在曼城的夺冠纪录片《All Or Nothing》中,阿圭罗揭秘自己和普通人一样,闲暇时间喜欢看电影,尤其是动作电影和黑帮电影。阿圭罗还展示了自己的收藏室,里面珍藏着12个比赛用球,都是他为俱乐部上演帽子戏法后获得的。

阿圭罗谈及自己的收藏时说:“我会写下日期,比赛以及进球时间。”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