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城1将不是挨骂而是种族歧视 有人想搞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球星斯特林一直以来都受到来自外界的很多批评,再加上他在世界杯中的表现不尽人意,这种批评的声音就越来越多。英超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对于斯特林的批评中包含有种族歧视。

“你见过有几个人受到的批评像斯特林受到的那样?关于足球的批评是每一个球员都必须面对的问题,但他承受的我不认为其他人也承受了。那些球员没被媒体太多批评,因为不管基于什么原因,他们没有惹到那些有权力的人。”

“媒体高层中有一些人想压制住他,就这么简单。当你看到他所承受的批评浪潮时,你会发现对他的批评含有一定的种族歧视倾向,不然还能是什么?”

“他们对他指手画脚,是因为他的出身背景,他们想要压制住他,想把他拉倒。他们不希望他继续取得成功。人们会说你在打种族主义牌,但你得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让我明白为什么斯特林仅仅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会受到那么多批评。”

前切尔西前锋萨顿也对斯特林表达了支持:“我觉得外界的那些事影响了他在世界杯的表现。我不理解,因为上赛季他在曼城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顶级球员,他是曼城如此具有毁灭性的原因之一。这个国家似乎有一些人喜欢攻击他,我不明白。”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