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鸣不平:骂斯特林已成英媒常规 好事者搞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自2015年转会曼城以来,斯特林被认为是英格兰足坛最具有天赋的攻击手之一,但是,尽管上赛季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重大突破,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的冠军,但他依然遭遇了一定的批评。由于在世界杯上错失了一些机会,斯特林更是遭遇了大量的批评。

对于斯特林遭遇的批评,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认为这和种族歧视有关。赖特告诉《Radio Five Live》:“你看到多多少人比斯特林遭遇了更多的批评?每名足球运动员都需要面对批评,但我看到他遭遇了其他球员所未曾遭遇到的批评。”

“这些球员并没有被媒体太多的挑刺,因为不管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们并没有让那些有权力的人感到不爽。我想批评斯特林已经成为媒体的日常事务。媒体中有一群人想要斯特林失望,就这么简单。”

“当你看到斯特林所遭遇的铺天盖地的批评,这里面有一些种族主义的倾向,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呢?他们对斯特林挑刺是因为他的出身背景,他们想让他感到失望,想让他不断倒退。他们并不希望斯特林继续取得成功。”

“人们说我刻意拿种族主义说事,但你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为什么斯特林仅仅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遭遇了如此多的批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