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帕尼:现在曼城不是队史最强 那年曼城实力超群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英媒《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蓝月亮并不比2012年的那支曼城实力更强。

孔帕尼这样说道:“人们或许不相信,但现在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比我们首次赢得英超冠军(2011-2012赛季)时更强。就实力而言,两支球队差不多。”

“最大的不同在于我们如何为比赛做准备,以及我们如何始终保持对对手的优势。如果主帅(瓜迪奥拉)继续他正在做的事情,那这将是球队再次成功的开始。”

2011-2012赛季的曼城由曼奇尼领军,蓝月亮末轮最后时刻凭借阿圭罗的绝杀反超曼联夺冠,获得了曼苏尔入主曼城以来的首个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44年后首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

在今夏哈特离队后,现在的曼城球员中只有孔帕尼、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见证了那次荣光。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