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教练就是靠成绩说话 不赢球我也会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赛季以破纪录的100分积分夺得英超冠军后,曼城本赛季被外界寄予厚望。对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来说,他肩负着带领球队卫冕的重任。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中,瓜迪奥拉谈到了球队对于卫冕的饥饿感。

“我们的一切都是为了竞争。我们和曼联、利物浦竞争了很多年。你需要一支大球队来面对那些竞争。如果一个人没有做到,另一个人就会来。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我不赢,他们就会替换掉我。教练就是这样,这是一个商业世界。你需要拿出成绩,而且如果他们做到了一直以来所做到的事,我们就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但他们如果做不到,因为他们相信一些不是我们的东西,我们就会承受很多,所以我们就需要找到解决方法。我是通过场上发生的一切来做出判断。如果他们值得上场,那他们就会上场。”

同时,瓜迪奥拉还谈到了自己执教巴萨时的经历:“他们有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法布雷加斯。他们都太优秀了,我一直在想怎么能让他们一起上场。他们都不想坐在替补席上,也都在努力想要上场。有时候你在比赛中的安排取决于球员的能力。因为他们都知道,当他们都在一起时,我们会很强。”

此外,瓜迪奥拉还谈到了曼城现在正在研究如何破“摆大巴”战术:“我们在面对541阵容时发现了很多进攻方面的问题,他们的前锋会黏在后腰周围,其他人都退防得很靠后。我们在想面对这样的系统时怎么进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