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球队值钱榜:曼联全球第二 曼城崛起最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最新排行,在全球体育运动队的价值榜单上,英超曼联位列第二,是全世界第二“值钱”的运动队。

福布斯对曼联的估值达到了31.6亿英镑,这个数字仅次于美国橄榄球俱乐部达拉斯牛仔(估值36.7亿英镑),排在全球第二。过去一年里,曼联的财富增长达到12%,显现出良好的势头。

在足球队中,最近三届欧冠冠军得主皇马估值为31.3亿英镑,这令他们超越了死敌巴萨(31.1亿英镑),而在去年,巴萨还排在皇马之前。

在最新的榜单上,足球俱乐部的攀升引人注目,曼联、皇马和巴萨这三大豪门纷纷超越了去年排名第二的美国纽约扬基棒球队(今年估值30.6亿英镑),后者被挤到了第五。

其他一些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的估值与排名如下:拜仁慕尼黑(估值23.5亿英镑,全球第12位)、曼城(18.9亿英镑、第30位)、阿森纳(17.1亿英镑、第39位)、切尔西(15.8亿英镑、第46位)。而在榜单的前50名中,曼城俱乐部的增长速度惊人,达到了19%,是全球所有运动队中估值增长最快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