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我永远不会再执教巴萨了 梅西是独一无二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起点是在巴塞罗那,他一手打造了梦三队,将梅西送上了神坛。至今仍有很多巴萨球迷心心念着的瓜迪奥拉的伟大,不过瓜帅接手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到巴萨执教了。

在接受西班牙三台采访时,瓜帅说:“我作为巴萨主帅的经历已经结束了,我不再和以前一样了,他们也不再以同样的方式看待我。那时的我处在一个完美的时代,拥有全世界。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们有年轻的主席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

瓜帅继续说道:“未来我不会做主席,我是个教练,我做的很好,你不能做所有事情。当我不再执教的时候,你会发现我在打高尔夫。当我老了的时候,我想回到巴萨青年队执教。我一直都在思考,我希望有一天能在我梦开始的地方结束我的教练生涯,一周带队比赛一场,因为带队训练使我快乐。”

瓜帅仍肯定巴萨是如今最好的球队,他说:“我认为巴萨是本赛季最好的球队,尽管他们没有赢得欧冠。巴萨和巴尔韦德的合作非常好,赢得了双冠王,保持了恩里克时代的水准。梅西是独一无二的,他不会抱怨,但是如果他不喜欢一些事情,他会说出来。在场下,他是很安静的。”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