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回击图雷:撒谎!刚离曼城就开始胡说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亚亚-图雷和经纪人塞卢克多次公开质疑瓜迪奥拉,这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在沉默了几天之后,瓜迪奥拉对图雷方面展开了回击。

瓜迪奥拉表示:“他们说的都是谎言,图雷知道的。我们在一起合作了一两年,他当着我的面时可从来不敢这么说,走了之后,他现在才这样说。”瓜迪奥拉认为,图雷这才刚离开曼城,就开始胡言乱语。

此前几天,图雷先是公开表示,瓜迪奥拉涉嫌种族歧视,他有歧视非洲人的行为。随后,图雷经纪人塞卢克表示,瓜迪奥拉做人有问题,而且他奶奶带瓜迪奥拉曾经执教的球队,也能夺得冠军。言下之意,瓜迪奥拉执教能力不行。如今,瓜迪奥拉反击了他们的指责。

经纪人:图雷将报复瓜迪奥拉 宁愿周薪1镑投曼联

瓜迪奥拉遭炮轰:总想让球员跪舔他 歧视非洲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图雷方面在上周还宣布,宁愿只要周薪1英镑,也要继续留在英超强队里,目的正是要怼瓜迪奥拉。现在,已经有一些英超队和图雷进行了接触,下赛季图雷怼瓜帅的戏码有望上演。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