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500万!曝曼城签英超天王达协议 官宣倒计时

新浪体育

关注
马赫雷斯17/18赛季集锦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曼城以破纪录的100分积分问鼎联赛冠军。今夏,瓜迪奥拉还会继续强化球队的阵容。

据《镜报》报道,曼城已经接近于签下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转会费将是7500万英镑,蓝月亮方面甚至已经支付了经纪人的佣金,等到马赫雷斯度假归来后,交易将彻底完成。

今年1月份,马赫雷斯就希望转会到曼城,但最终没有成功。报道中称,他现在似乎要实现他的愿望了,曼城方面正在筹集大笔资金去支付他的转会费。此外,莱斯特城方面也做好了让马赫雷斯离队的准备。狐狸军团希望签下曼城边锋帕特里克-罗伯茨,但他们希望罗伯茨的谈判和马赫雷斯的分开进行。

17/18赛季,马赫雷斯在联赛中出场36次,打入12粒进球,并有10次助攻。2016年,他还随莱斯特城拿到过英超联赛的冠军。

虽然已经带队创纪录地拿到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但瓜迪奥拉并没有松懈。这个夏天,他希望补进强有力的外援,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