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功勋追前恩师加盟劲旅 只为留英超打脸瓜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几天,关于亚亚-图雷炮轰瓜迪奥拉具有“种族歧视”故意不用图雷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瓜帅本人表示拒绝回应,而德布劳内则力挺瓜帅表示不用图雷是他自身原因。现在,图雷准备用实际行动打脸他们。

《每日邮报》消息,35岁的图雷已经接近加盟西汉姆联。西汉姆联本赛季誓在爆发,他们签下了前曼城冠军教头佩莱格里尼,并且坚决不放队中的阿瑙托维奇去曼联。现在他们正在和自由球员图雷谈判,图雷曾与佩工在曼城有过合作,这将促成交易。但图雷此前在曼城的周薪为22万英镑,他可能需要降薪,但这应该不是问题。

此前图雷的经纪人赛卢克表示:“图雷已经收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邀请,待遇很丰厚,但是,我们决定下赛季赚钱靠后,怼瓜迪奥拉为重。我们要向曼城球迷证明,图雷依然有能力和力量踢好英超比赛。”

卢塞克甚至信誓旦旦地表示图雷只要“1英镑”的周薪,其他收入仅接受奖金承诺,以此加盟英超强队回怼瓜迪奥拉。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他仅仅代表曼城出场10场英超比赛,首发更是仅有1场。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