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天王亲承留队:我未来还在这 和瓜帅关系很好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有关曼城核心阿圭罗转会的传闻不少,主要原因是在如今瓜迪奥拉的体系中,阿圭罗已经不再是不可取代的了,热苏斯成为了瓜帅的锋线头牌。此外,英媒一直热炒阿圭罗和瓜迪奥拉的关系不好,对于这些传闻,阿圭罗本人做了澄清。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圭罗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瓜迪奥拉的关系真的很好,我努力做我的工作,他做他的工作。很显然,他对我一直很好。对于我们结束赛季的方式,我感到很满意。俱乐部很满意,我也很开心留在俱乐部。我希望留在这里,直到我的合同到期。”

 “每一年都有各种传闻,可能今年更多的传闻和马竞联系在了一起。自从我离开马竞,关于我的传闻一直出现马德里,马德里,马德里。但是我想说,我是一个曼城球员。有别的球队关注你当然是好事,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世界杯,之后我会专注于曼城的比赛。”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