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当冤大头 曼城购瓜帅钦点1将遭讹 转攻皇马名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全世界都知道你要买一个人的时候,那你大概率会挨宰了,尤是你还是个土豪——没错,说的就是你,曼城。

曼城的阵容无需大改,瓜帅希望在引入一名强力中场分担费尔南迪尼奥的压力,他看上了那不勒斯的新晋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拒绝了曼城4400万英镑的报价后,曼城高层表示不会做冤大头,现在他们把目标转向了其他球员。

《每日邮报》表示,虽然若日尼奥本人倾向加入曼城。由于那不勒斯索要6000万英镑(6700万欧元)的高价,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现在曼城的中场新目标是皇马的科瓦契奇以及前尤文图斯中场勒米纳。一方面是作为若日尼奥引援失败的备选,另一方面是向那不勒斯高层施压。邮报认为,曼城不会再以超过市场价的价格引进一名球员,当一名球员的价格高于他们的估值时,他们就会放弃,比如一月份时的桑切斯以及马赫雷斯。

24岁的科瓦契奇上赛季代表皇马出场35次首发20次,助攻2次。同为24岁的勒米纳代表南安普顿出场29次首发23次,打进1球助攻1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