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图雷将报复瓜迪奥拉 宁愿周薪1镑投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亚亚-图雷和曼城今夏合同正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后,图雷和瓜迪奥拉彻底撕破脸皮。在图雷亲自下场炮轰瓜迪奥拉种族歧视之后,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也扬言报复瓜帅。

塞卢克表示:“图雷已经收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邀请,待遇很丰厚,但是,我们决定下赛季赚钱靠后,怼瓜迪奥拉为重。我们要向曼城球迷证明,图雷依然有能力和力量踢好英超比赛。”

“在英格兰球队都争先恐后砸巨资吸引球员的背景下,我正式宣布,图雷已经做好只要求一英镑周薪,加盟英超前6俱乐部的准备。他只要求基于成绩的奖金承诺。我认为像亚亚-图雷这样的球员,对阿森纳、切尔西、曼联、热刺或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是有帮助的。拥有领导才能的球员,永远不会是一个累赘,况且他还是0转会费。”

相关链接瓜帅遭炮轰:连狗都不如 我奶奶带拜仁也能夺冠

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图雷只在曼城出战过10场英超比赛,这位曾经的曼城统帅被瓜迪奥拉彻底边缘化。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5月份,图雷曾公开表示他愿意教博格巴一些东西,帮助他实现进步。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