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姆:瓜帅的足球理念超一流 和他合作很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拜仁队长拉姆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瓜迪奥拉,他称赞了瓜帅在曼城执教的成绩,并认为瓜帅的执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拉姆与瓜帅在拜仁有过合作,他说道:“我认为瓜帅的足球理念很一流,他在分析比赛时也能够分析对手,并为球员提供解决方案。这对我当时很有用,和他合作总是很开心,我也希望能踢好那那样风格的足球。”

瓜帅曾称赞拉姆是“最出色、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对此拉姆说道:“这是很好的赞美,我们只是喜欢分享关于足球的想法,这非常有趣。我想他也很喜欢和我谈论足球,我们有类似的想法,他也总为球员提供解决方案,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最后拉姆也谈到国家队主帅勒夫:“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可以在任何地方执教。不过,我认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教练很难用来比较,俱乐部是几乎每天都能聚在一起,但国家队则只有短暂的集训,这是两个不同的工作方式,但他们都不容易。”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