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遭炮轰:连狗都不如 我奶奶带拜仁也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自打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以来,亚亚-图雷就失宠了,不但失去了主力位置,如今也没能获得曼城的长约。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更是看瓜帅不爽,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炮轰瓜帅还不如狗。

塞卢克接受《Sport24》的采访时说:“我奶奶做拜仁的主帅也能拿到冠军。瓜迪奥拉的生涯选择总是有着令人羡慕的相同点,他总是会执教一家预算充足,没有他也能成为冠军的球队。再一次,瓜迪奥拉顶替了佩莱格里尼,佩帅当年带队进入了欧冠半决赛。这很可怕,但是瓜迪奥拉已经做过很多次这样可怕的事情了。”

“瓜迪奥拉有什么成就?两年里,他赢得的冠军和曼奇尼以及佩莱格里尼一样。事实上,佩莱格里尼还带队进入了欧冠半决赛,瓜迪奥拉还没做到过,就这样,曼城还和他续约了三年。我可以打赌,这段时间里,瓜迪奥拉赢不了欧冠冠军,不管他花多少钱,他就是喜欢花钱。只在防线上就花了3亿,我同意波切蒂诺的说法,他说他想赢得冠军,而不是像瓜迪奥拉那样买冠军。”

你知道,瓜迪奥拉都不能被叫做一条狗。因为狗很善良,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是瓜迪奥拉天生就是人类的公敌。顺便说下,从FIFA的角度,我觉得很奇怪,一个教练向数十亿人炫耀他的政治偏见,足球应该在政治之外,这个原则一直都存在,但瓜迪奥拉却想把政治带进足球,这是非常危险的。我认为FIFA该禁赛想要把政治带进足球的教练。如果你想参政,去加泰罗尼亚议会实现你想要的吧。没必要坐在曼彻斯特,用酋长的钱把自己变成英雄。这显示了他是一个多么无用的人,还有他那狭隘的民粹主义。”

塞卢克继续说道:“很多人谈论瓜迪奥拉的风格,说他踢着漂亮足球。但是当你买的全部都是世界最佳球员时,要做到这点轻松多了,这是拉涅利说的,他带领莱斯特城赢得过英超冠军。报纸上赞美瓜迪奥拉的报道很多,但他不值得这么多关注。我们听到有关齐达内的赞美并不多,可他连续三年赢得了欧冠。这说明了性格的重要性,当人们说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主帅时,我必须说,瓜迪奥拉远没达到欧冠三连冠的程度,而且我敢打赌,他在曼城永远做不到这点,我甚至不认为他能再次赢得欧冠。”

塞卢克还表示瓜迪奥拉歧视非洲球员,他说:“上帝看到了一切,他对待亚亚这位俱乐部传奇的方式,提出各种借口不让他出场,拒绝所有的非洲球员,很多非洲球迷已经离开了曼城。我确定很多非洲萨满将不会让瓜迪奥拉在未来赢得欧冠。这就像是非洲人对瓜迪奥拉诅咒。时间将证明我说得对不对。”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