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分析萨内为何落选:性格孤僻 未融入球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德国队官方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本赛季在曼城风生水起的萨内意外落选,据《图片报》分析,萨内落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未真正融入德国队。《图片报》指出,虽然萨内在曼城表现出色,数据层面也碾压布兰特,但其一直未真正融入德国队,12场国家队比赛仅有一次助攻,这是成为了其无缘世界杯的最大原因。

错失联合会杯的最佳磨合时机。去年夏天,萨内因接受鼻子手术而错过了联合会杯,在《图片报》看来,这也使其失去了与德国队磨合的最好机会。

个人方面另类于传统德国球员。德国素以纪律著称,而在传统的德国球员身上,低调也是他们的标签,但萨内的大幅纹身和发型都显得与其有些格格不入。

性格层面因素。萨内的性格有些孤僻,《图片报》也提到了在2017年11月德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后,萨内在得到队友提醒其接受采访时伸出中指的行为。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