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亲口证实:曼城正挖意甲悍将 瓜帅钦点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亚亚-图雷离队后,曼城今夏需要引进一位中场球员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瓜迪奥拉看上的目标是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值得一提的是,若日尼奥的经纪人也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接受那不勒斯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若日尼奥的经纪人若昂-桑托斯确认曼城和那不勒斯正在谈判,而对于转会的进展,桑托斯也表示非常乐观。

桑托斯说:“安切洛蒂出任那不勒斯的主帅真的是个惊喜,但是足球是动态的,你很快就会翻开新的一页。现在若日尼奥还是一名那不勒斯球员,他还没有和任何人签下什么合约。但是那不勒斯和曼城正在继续谈判,很冷静的在讨论问题。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我们得看看安切洛蒂是否想留下若日尼奥,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瓜迪奥拉以及很多教练都很欣赏若日尼奥。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三场友谊赛后,我们再看看情况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