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帅薪水排名:瓜帅超穆帅 阿森纳新帅第6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一向以吸金能力著称,相应地,英超球员、名帅们的薪水也自然水涨船高。在温格卸任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入主阿森纳之时,英超名帅们的薪水排名自然也发生了变化。近日,《镜报》就盘点了英超中年薪最高的8为顶级名帅,阿森纳新帅埃梅里也进入榜单。(以下年薪数据来自《镜报》)

在这份英超名帅薪水排名中,排名榜首的正是本赛季带领曼城强势登顶英超的瓜迪奥拉。瓜帅刚刚同曼城续约至2021年,在新合同中,瓜帅的年薪高达2000万英镑。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排名仅次于老对手瓜迪奥拉,报道中称,刚刚同曼联续约至2020年(另有1年延长条款)的穆帅每年的薪水超过1500万英镑,曼联付出这样的高薪也正是看中了穆帅“冠军教头”的名号,期待这位名帅能带领曼联完成重建,收获更多冠军。

排名3到5位的分别是刚刚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转投英超西汉姆的佩莱格里尼(700万英镑)、率队打入欧冠决赛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近700万英镑)和前不久击败曼联赢得足总杯冠军的切尔西主帅孔蒂(650万英镑)。而接班温格的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则以600万英镑的年薪排名薪水榜第6。排在第7和第8的则分别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超过500万英镑)和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400万英镑)

英超主帅年薪排名前8位(单位为英镑):

1.瓜迪奥拉(曼城):2000万

2.穆里尼奥(曼联):超过1500万

3.佩莱格里尼(西汉姆):700万

4.克洛普(利物浦):接近700万

5.孔蒂(切尔西):650万

6.埃梅里(阿森纳):600万

7.波切蒂诺(热刺):超过500万

8.贝尼特斯(纽卡斯尔):400万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