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功勋老臣:不排除会加盟曼联 还想再踢两年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即将在本赛季末离开曼城的亚亚图雷近日接受《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不会排除加盟大球队(包括曼联)的可能性,并称希望再踢两年高水平比赛。

曼联希望找到一位有经验的中场来替代卡里克

“是的,他刚刚退役。让我们再看看吧,我不排除加盟大球队的可能性。球队的实力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们想实现的成就,他们想走的道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想去一个我能赢得比赛并获得成就的地方。未来某一天对阵曼城会很难,但我必须这么做,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已经踢了这么长时间足球了,我在办公室里没什么用,但我足球踢得很好。”

“在另一家俱乐部踢球会很困难,我已经在曼城度过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只是想说,我肯定会继续踢高水平的比赛——参加欧冠或欧联杯。我想再踢两年高水平的足球,然后再去做其他的事情。”

即将离开效力多年的曼城

“在曼城经历了如此漫长的八年时光后,这并不容易。我会很伤心,因为我会想念我的队友。

“如果你回顾我的职业生涯,就会看到我所有的个人荣誉都是在曼城得到的,因为他们给了我这样的信心,让我达到另一个水平,俱乐部对我很好,球迷对我也很好。但我认为是时候翻开新的篇章了,我将保持愉快和开放的态度,看看哪支球队会签下我,我将继续我的工作。”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