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根廷队医:阿圭罗难以100%满状态出战世界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根廷队医Homero D'Agostino通过表示:“我不认为阿圭罗能够以100%的状态赶上世界杯。”

曼城前锋阿圭罗近日已完成膝盖手术,他的父亲对儿子的归期很乐观,他曾表示:“一切很顺利,大概10天左右他就可以回归训练场了。”

但是阿根廷队医Homero D'Agostino表示:“在世界杯还剩60天的时候做膝盖手术是让人担心的事情,恢复过程至少需要5周时间,当球员有过旧伤时,恢复过程就无法像预期一样快了,这个过程最起码需要3-4周,甚至更多时间。”

“我认为他将无法以100%的状态赶上世界杯,伤病就是伤病,他可以尝试,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将状态恢复至100%。最重要的是你得知道他之前受过什么伤,医疗团队需要尽力用保守的方式解决问题,而不是进行手术,但是他们之前没能成功。关节镜检查就是当你有旧伤时才会做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