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热刺想要真正威胁曼城 今夏就必须砸钱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专栏作家伊恩赖特表示,热刺需要在今夏花费重金引援来追赶曼城,此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曾表示他们不用花大钱就能够挑战他们。

曼城已经提前问鼎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虽然这离不开曼联输给西布朗的临门助攻,不过热刺主场不敌曼城也助推了蓝月亮顺利登顶。波切蒂诺此前曾表示,热刺不需要花费重金购买球员,就能够挑战曼城。不过,伊恩赖特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

“热刺需要在今夏花钱,但这些钱得花得划算,因为看看埃弗顿也有大手笔,效果却不是很好。所以热刺需要买入一些合适的球员,目前曼城已经扮演了一个守擂主的角色,而包括热刺在内的一众其他球队将试图将曼城拉下王座。”赖特表示。

“阿尔德韦雷尔德今夏很可能会离开热刺,他目前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要么争取一份大合同或者寻求冠军荣誉。而热刺一旦失去这样的球员,英超前四的队伍将有机会抢下他来完成重要的补强。所以热刺想要继续挑战曼城的话,他们不仅得大手笔引援,还得尽力留住阿尔德韦雷尔德这样的得力干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