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特失误数超三大对手之和!瓜帅弃用他做对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当中,乔-哈特因失误造成的失球数,比三狮军团门将位置三大竞争者之和还多,数据实证,哈特的世界杯梦确实堪忧。

在西汉姆联1-1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哈特在第79分钟扑球脱手,跟上的克劳奇门前补射破门,尽管卡罗尔在终场前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哈特的这次失误,仍成为人们赛后讨论的话题。

这是哈特本赛季第4次因为失误造成丢球,这不仅是英超联赛门将位置上最多的,而且比三狮军团同位置的三大竞争对手之和还要多。哈特最有力的三大竞争对手中,皮克福德和波普没有因失误造成失球,而巴特兰仅有1次。

对于哈特的表现,加里-内维尔表示十分不满。“我不知道乔在做什么。”内维尔说道,“如果他回头看自己的表现,我希望他能做出解释,他把比赛搞得一团糟。”

“我对于他非常看好,但他的表现并不是足够强大。在扑救时他看起来很笨重,他试图将球推开,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技术,你很难再次看到它。”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汉姆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出现在了看台上,但哈特如此低迷的表现,对于他的世界杯前景并不是件好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