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壕!曝曼城再拨2亿豪购 瓜帅今夏还要买买买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在上周末,英超本赛季的冠军正式诞生——曼城,瓜帅的球队以强势的姿态,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但夺冠显然不是瓜帅的终点,他的目标是接下来继续强势统治英超。

《镜报》透露,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瓜帅在曼城的转会支出总计达到了惊人的4.48亿英镑,这使得瓜帅能够引入心仪球员。在本赛季夺冠英超冠军之后,曼城老板无疑对之前的投资感到满意,因此他们准备在今夏再拨付瓜迪奥拉2亿英镑转会预算。

按照瓜迪奥拉的设想,他今夏还会引入一名中卫、一名防守型中场、一名前锋。《镜报》透露,瓜帅的目标中场球员是顿涅茨矿工的弗雷德、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尼斯的塞里和多特的魏格尔,这些球员的身价都在4000万英镑左右。

除此之外,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以及摩纳哥边锋勒马尔,也都是曼城的目标。早在今年一月,曼城便有意引进马赫雷斯,但最终未能成功,今年夏天,曼城将会再次尝试,他的身价大约在6000万英镑左右。至于勒马尔,他去年夏天的身价在9000万英镑左右,但考虑到他本赛季受伤病影响表现有所下滑,他今夏的身价可能会低于9000万英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