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评曼城飞翼:吐饼太多了 向C罗亨利学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斯特林本赛季为球队贡献了17个进球和12个助攻,在曼城的夺冠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屡屡遭受外界质疑。近日前曼联球星内维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斯特林尚未达到亨利C罗的高度,他的临门一脚需要提高,方法就是日复一日的努力练习。

“斯特林永远都能找到最佳的位置,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破门机会,但瓜迪奥拉的话是对的——他需要在临门一脚方面做得更好。”

“他缺乏在门前做出正确决策的能力,这让瓜迪奥拉感到失望,最好的球员都能在禁区里游刃有余,C罗和亨利就是从边锋转变为中锋的最好例子,你看看这些类型的球员,他们后来取得了怎样的成就。”

“瓜迪奥拉希望斯特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曼城正在进步,而斯特林不能认为这样的表现就是自己的终点。从进球和助攻方面来讲,这是他最好的赛季,但他仍要挑战更高的水平。”

“他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重复的练习,他能每次都把球准确的传到六码区内么?C罗以前也做不到,但通过一天又一天的练习就可以有这样的能力,熟能生巧。”

“他能达到C罗和亨利的水平吗?这当然有待争议,但要达到这个水平,他需要改进和提高他的练习强度。我不确定他是否能一个赛季进30球,但25个球还是可以的。斯特林需要在每次训练中确保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好,这样在大赛中,他和门将1对1时的表现就会有飞跃式的进步,这样的进步需要以每天的训练作为基础。”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