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我们有实力有野心 没理由不拿英超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的意外输球,成就了曼城的提前5轮夺冠。而在中场大将京多安看来,蓝月亮如今实力雄厚、野心勃勃,没理由不在下赛季卫冕成功。

这是京多安加盟曼城的首个赛季,他已经拿到了英超和联赛杯两个冠军,他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冠军入账。

京多安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表示,“虽然队内有些球员之前拿过冠军,但这是新教练入主以来我们在一起拿到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迈出这一步总是很难,但这个赛季我们一直都很努力,我们很高兴实现了这个成就。”

“我们在一起大家都取得了进步,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要相信我们会继续夺冠。我认为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我也非常有幸能跟他共事。不过,英超的竞争要比德甲激烈。”

“英超有5到6支球队争冠,夺冠确实异常艰难,但我们野心勃勃,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种精气神,那么没理由我们不能继续赢下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