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维:瓜帅至少是世界前三主帅 早说过他能成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瓜帅的成功并不让他感到惊讶,因为他在一年前就曾说过,瓜帅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而已。

“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英超冠军无疑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要知道英超联赛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有很多球队都有实力成为最后的冠军。”哈维对记者说道。

“在一年前的一次采访中我就说过,瓜帅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英超而已,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批评他的战术。如果曼城球迷能够耐心对待他的话,那么瓜帅肯定会用成功来回报所有信任他的人。”

“主教练的确不好当,因为你会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与批评,瓜帅也是如此。就算瓜帅不是世界最佳主帅,他也至少可以排进前三,所以他身上的压力是很大的,然而瓜帅还是带领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而且是以一种几乎堪称碾压的姿态。”

“当然我也尊重其他球队的战术风格以及其他教练的战术想法,但是瓜迪奥拉的传控体系是我最喜欢的战术体系,不管是观看还是亲身参与,我都十分享受。”

“以后是否会和瓜迪奥拉共事?为什么不呢?不管何时,瓜迪奥拉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足球大师。”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