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明星球迷不满瓜帅布阵 绿洲主唱怒骂:F***k of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主场1-2输给了利物浦,总比分1-5出局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之旅。而曼城的英格兰明星球迷——绿洲乐队的传奇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认为,这都是主教练瓜迪奥拉排兵布阵的问题。

绿洲乐队与很多知名乐队一样最终逃脱不了解散的命运(2009年),不过他们以及他们曾经的主唱利亚姆的影响力依旧强大并影响着全世界的粉丝。而利亚姆出生在曼彻斯特,是一名坚定的曼城球迷,他的乐队曾经写过红曲《wonderwall》献给曼城。

本赛季强大的曼城却在欧冠赛场上连折利物浦两场无缘4强。欧冠出局后,愤怒的利亚姆认为,这是因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没有派上阿圭罗和孔帕尼的原因,他大骂瓜迪奥拉让他滚蛋。他在推特上写道:“No Sergio no Vincent Kompany f*** rite off pep as you were LG x”

不过并不是所有球迷都同意利亚姆的观点。有球迷在推特下面回复道:“相信秃子(瓜帅)”;还有球迷写道“不要哭,利亚姆”希望能够平复这名明星曼城球迷的愤怒。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