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有冤情?英超名哨:曼城一周来连续遭到不公判罚

新浪体育

关注
萨拉赫破门利物浦2-1曼城

今天凌晨奇迹出现在了奥林匹克球场,罗马3-0逆转淘汰了巴塞罗那。而曼城则没有幸运地上演奇迹。前英超名哨波尔认为,曼城遭遇了裁判的不公,并且已经连续一周。

波尔退役前曾经是英超联赛的金牌裁判,曼城利物浦的赛后他在自己《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发表了自己对于曼城1-2利物浦比赛中裁判判罚的看法。他认为,曼城本来确定了自己在赛季中的强势地位,但是过去一周比赛的输球,都有裁判的因素,他们遭遇了裁判的不公。

曼城队本场比赛势头很猛,他们本有机会逆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萨内打进了球队的第二球,只需要再进一球曼城就将追平利物浦。但本场主裁判霍拉斯示意此球越位。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到球碰到米尔纳的身上弹到了萨内的面前,萨内并不存在越位:曼城被吹掉了一个好球。

此外,利物浦还有一次疑似禁区内手球,裁判未予理会。瓜迪奥拉在抗议时,还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缺少瓜帅场边指挥的曼城最终输掉了比赛。

而此前的曼市德比中,波尔也表示,阿什利-扬对阿圭罗的犯规应该是一个红牌+点球,但是主裁判同样没有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拉霍斯上赛季也执法了曼城与摩纳哥的比赛,当时阿圭罗被侵犯倒地却被主裁判假摔引起了瓜迪奥拉不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