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公布球衣号码:曼城3将领衔 保利尼奥15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将与巴西队展开一场热身赛。赛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号码。

这份名单中,矿工中场弗雷德暂时接过了手术后缺席此次国家队的内马尔的10号战袍,热苏斯身披9号,库蒂尼奥则是11号。国安中场奥古斯托身披8号,中国球迷熟悉的保利尼奥则是15号。根据赛程,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巴西队将与俄罗斯以及德国队进行热身赛。

此次,入选巴西队球员号码:

门将:1-阿里森(罗马)、23-埃德森(曼城)、16-内托(瓦伦西亚);

后卫:2-阿尔维斯(巴黎)、22-法格纳(科林蒂安)、12-马塞洛(皇马)、6-伊斯梅利(顿涅茨克矿工)、3-米兰达(国米)、13-马尔基尼奥斯(巴黎)、14-蒂亚戈-席尔瓦(巴黎);

中场:20-杰罗梅尔(格雷米奥)、4-卡伊奥(圣保罗)、5-卡塞米罗(皇马)、17-费尔南迪尼奥(曼城)、15-保利尼奥(巴萨)、10-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8-奥古斯托(国安)、11-库蒂尼奥(巴萨)、19-威廉(切尔西)、18-塔利斯卡(贝西克塔斯)

前锋:7-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21-菲尔米诺(利物浦)、9-热苏斯(曼城)、24-泰森(顿涅茨克矿工)、25-威廉-若泽(皇家社会)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