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瓜帅曼城很强 全欧洲只有皇马能赢他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Goal报道,范德法特认为,只有皇马有实力和经验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击败曼城。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排名第三,已经落后榜首球队巴萨15分。但是,皇马在欧冠中的表现却一如既往的出色,他们淘汰了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如今,皇马要在欧冠1/4决赛对阵尤文。

范德法特对Goal说:“皇马是家伟大的俱乐部,那里有出色的球员和设施。当土豪大巴黎面对他们时,仍然无法打败他们。我认为皇马仍然有实力再次拿到欧冠冠军。但有一点让我意外的是他们在西甲中的表现。”

当被问到哪支球队能阻挡本赛季的曼城时,范德法特说:“我认为只有一支球队可以,那就是皇马。现在每个人都在表扬曼城,抱怨阿森纳,但是公平地说,你得看看发生了什么。当你花5亿镑打造一支球队,这支球队可以进欧冠4强。当你有那么多钱,你可以买到一切。但是如今花2.22亿镑买一名球员,这太让人遗憾了。”

“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就展现出他是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需要1-2年的时间去打造这支球队,让球员们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在英超他们或许战无不胜,但是在欧冠不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