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天王筹备青训赛 瓜帅确认出席:我绝不错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ESPN报道,由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发起的一项U15足球赛事将于6月2号在比利时举行,该赛事邀请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瓜帅欣然接受。

这项名为KDB杯(德布劳内名字的缩写)的U15足球赛事已经成为德布劳内家乡的固定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今年6月,比利时Drongen镇的12000名居民将会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瓜迪奥拉。

KDB杯的主席保罗说:“我们给瓜迪奥拉发了邀请函,因为今年是曼城首次参与这项赛事,让我们惊讶的是,瓜迪奥拉亲自回复说,他绝对不想错过这个比赛。我们都不敢相信,直到和凯文再三确认,我们才确定这是真的。”

据悉,KDB杯将在德布劳内首次踢球的球场举行2天。参赛球队将包括曼城、多特、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泽尼特的U15球队,另外还有比利时当地的安德莱赫特及亨克的U15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