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弃将:我在英格兰一直都不错 还想当首发主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队门将乔-哈特表示,他希望在索斯盖特手下继续担任三狮军团的一号门将。

在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中,索斯盖特选择了四名门将入队,他们分别是巴特兰、哈特、皮克福德和波普。相比较而言,哈特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虽然哈特有着比其他三人更加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这名西汉姆联门将已经为三狮军团出场75次。

“自从索斯盖特执教以来,我在英格兰代表队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他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忠诚的人,但我也很清楚首发门将的位置得靠自己争取。大名单有三个门将名额,有不少门将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哈特表示。

“的确,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担任一号门将的位置,但现在我只专注于训练,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为英格兰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