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我等不及进欧冠决赛 对手是谁没区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城将在欧冠1/4决赛中与利物浦展开较量,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官网采访展望了球队在欧冠中的前景,他表示赢得欧冠是自己的主要目标,并称到了这个阶段曼城要和欧洲最顶尖的球队竞争,对手是谁都没有太大的差别。

“我曾有幸在2013年随多特蒙德进入过欧冠的决赛,但我们错过了近在咫尺的奖杯,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再次杀进决赛,并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我在曼城的主要目标。”

“球队赢得了联赛杯,我们很开心能够早早的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就在我们手中,没有人能抢走他。但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状态正佳,可以与欧洲的顶尖球队对决,但我不会说曼城肯定能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我们要和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球队对抗,它们都是最顶级的豪门,所以在欧冠的这个阶段,对手是哪支球队没有太大的差别。想捧得欧冠的奖杯,你必须和那些最好的球队竞争,杀入决赛并拿下最后的冠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