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总和巴萨比不是好事 曼城还没到那级别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曼城在各条战线的表现都让人惊叹,在媒体和球迷眼中,如今的蓝月亮堪比当年的巅峰巴萨。不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此看得很淡,在他看来在拿到足够的奖杯之前,曼城都无法和巴萨相提并论。

被问到如今的曼城是否达到了巅峰巴萨的水平,瓜帅说:“不。两支球队的球员完全不同,那支巴萨赢得了很多冠军。而我们是从零开始,很多人在这都是新人。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赢得了一座冠军,但是那无法和巴萨做比较。所以我不认为我们达到了那样的水平。”

瓜帅继续说道:“总和巴萨对比对我们不是好事,巴萨用不同的教练和球员统治了过去10年,15年,20年。每个赛季,他们都会赢得一些冠军,而我们才仅仅赢了一座冠军而已。你必须保持很长时间的高水平才能加入那样的球队,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冠军,就是这样。”

“我们现在接近英超的冠军,还需要赢下4场比赛。最重要的事情是主动权在我们手上。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接近赢得英超冠军,接近进入欧冠八强,但是现在还都没有实现。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