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帅爱将涨薪续约曼城遭拒 皇马趁机出手抢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欧冠等赛事中表现出色,德布劳内、奥塔门迪等关键球员的优异发挥成为曼城发挥出色的关键,曼城也开始着手展开对这些关键球员的续约,德布劳内、奥塔门迪等大将也都完成了续约。但曼城的续约工作近来遭遇挫折,锋线大将斯特林的续约进展不顺。

据《邮报》报道,曼城和斯特林在续约谈判中进展不顺,双方在球员续约薪金方面产生分歧。斯特林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打入20粒进球,是曼城阵中的主要得分点之一。而目前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6月到期,曼城方面希望提前和斯特林完成续约。《邮报》报道中称,斯特林希望在新合同中的薪水水平能在现有的18万周薪基础上大幅度提升,但曼城方面并不想满足斯特林的这一要求。

斯特林和曼城续约进展不顺,也给了其他豪门挖角的机会。据《太阳报》报道,西甲豪门皇马对斯特林重新燃起了兴趣。此前在斯特林转会至曼城前,皇马也曾对斯特林展开追求,齐达内就曾公开表示皇马对斯特林有所关注:“我们都知道谁是斯特林,当然,我们也一直在考察他。我们要去监控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们的进步。我们关注很多在欧洲比赛的优秀年轻球员,如果我们认为他们可以给皇马带来一些东西,我们会联系他们的俱乐部,然后准备下一步。”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