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暗讽瓜帅曼城:至少曼联被淘汰时保持了体面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前两天的足总杯中爆出惊天冷门不敌维冈竞技,而《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不忘在曼城的伤口上撒一把盐,他狠狠地嘲讽了曼城将帅的不冷静行为。

当时曼城因为德尔夫早早被罚下,场面十分被动,上半场结束时,瓜迪奥拉情绪激动,在通道内推搡了保罗-库克,而且还对着当值主裁发飙。而阿圭罗也在球迷入场接近他之后做出攻击球迷的举动。

穆里尼奥对此评论道:“我们想在英超中更进一步,但是我们现在就到这儿了。我们在欧冠和足总杯还有机会。在联赛杯中,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在半决赛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输掉的时候更像是曼联,有尊严,有公平竞争,同时为对方能够掀翻巨人感到由衷的高兴。”

“所以,即使是在联赛杯中,我们仍然要输的像个冠军队伍。我必须说,作为曼联主帅,我们必须要像大球队一样保持体面,就算输球也一样。”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