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1判罚引瓜帅咆哮裁判+拉扯对手主帅|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足总杯的比赛中爆冷输给英甲球队维冈,在这场比赛中,维冈球员较大的防守动作和主裁判的一些判罚也引来人们的争议,甚至连一向儒雅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和维冈主帅以及主裁发生了争执。

在比赛开始前,许多观点就认为实力较弱的维冈会不惜使用凶狠的防守来限制曼城的进攻,而在比赛开始后,维冈也确实使用了这样的战术。第3分钟,维冈球员拜尔尼倒地铲球,在将皮球捅走后,拜尔尼并没有收脚,而是继续抬腿铲在了阿圭罗大腿上。阿圭罗遭到飞铲后痛苦地倒在地上,但主裁并没有对拜尔尼出示黄牌,仅判成了一次普通犯规。

上半场补时阶段,曼城球员德尔夫拼抢时铲倒鲍威尔,裁判在对德尔夫出示黄牌后,被维冈球员包围,随后主裁改判,对德尔夫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此时场边的瓜帅显得非常激动,他也不断向裁判组呼喊、质问,阿圭罗以及曼城教练组的成员们也和对手维冈的主帅产生了争执。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瓜帅在球员通道还和维冈主帅保罗-库克争论,而随后瓜帅也在球员通道内等待主裁判,在见到后者时瓜帅显得非常激动,又上前理论了起来。

但瓜帅的抗议和中场调整没有起到令人满意的效果,下半场维冈仍然频频用凶狠的犯规阻挡曼城的进攻,曼城也始终没能将比分改写,反而在第79分钟被对手率先进球,最终曼城也没能取得扳平,爆冷输给英甲球队,从足总杯中出局。

(长歌)

加载中...